close
你全身插滿了管子,躺在床上動也不動。就算打著點滴可是你還是瘦了好多,可愛的小肚肚都不見了。好想再聽見你那小惡魔一樣的笑容聽到你唱歌,做錯事被你罵也好也好幸褔。好想再過那樣的日子,可是已經好像不可能一樣。我坐在你床邊握緊你的手,好想好想你。。。可以快點醒來。

"如果可以的話,只要能讓小和醒來,我怎樣都可以"我對著天空說"我好想你,和也"只是你不會回應我吧。低下頭繼續畫著畫,突然一把好聽的聲音響起"你來當五年蜻蜒,我就讓你的和也醒來"我抬起頭來看到一個只能用派來形容的男生,"怎樣?別拖拖啦啦的="=+ "怎麼有點想悲情電視劇的情節,雖然一般都不可能有HAPPY ENDING,嘴上還是答應了"當然好哇~"下一秒我已經拿不起畫筆只能在空中飛著,那個男生不見了。我也沒多想就飛去醫院看你,看到你坐在窗前面望著星空,窗關上了我只能在窗外盤旋著。你看見了我打快了窗讓我飛了進去。沒說甚麼繼續坐在窗前,我落在窗台靜靜地看著你,我也只能這樣。

"你在我床邊說的我都聽到,我都知道。說好了要等我醒來現在卻不見了。"你突然哭了,我聽著只能飛近你一點甚麼都做不了,"智是大笨蛋!!!!!"我想要安慰你,靠著你給你溫暖,但最後也只能停在你肩上,你好像哭了,身體有點抖。過了一會,你感覺到我的存在向我伸出一隻手指"是你嗎?智,是就飛上來吧"我輕輕地飛落在你的手指上,這次我看著你哭了,還是甚麼都做不了。"是你變成這樣來救我的嗎?"我拍了拍翼來回應,你不解地望著我過一會才想到。。。還真不方便呢,這樣的溝通我心想。

我每天都去陪你,聽你唱歌和你聊天,就算多不方便,就算不能緊緊相擁,這也是等這兩年來最幸褔的時光。可是過了一會你的病情又突然惡化了,看著你一天一天地變得愈來愈辛苦,我都著急死了。可是你還是每天都走到窗邊開窗等著我。直到一天,你暈倒了。

我來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,只能在窗外隔著玻璃看著你被一大堆人圍著搶救,看著你蒼白的臉。我很討厭自己這一刻不能守護著你只能這樣眼巴巴地看著你走鋼線,看著你和死神較量。連最基本的陪著你都做不到。一直飛著好累了,我只好飛往附近的樹上休息一下,回過神來你已經被連走了

我哭醒了,你感受到我的悸動緊緊地抱住我撫著我的背。那只是有點太真實的夢,你還是在我懷還好好地睡著輕輕地蹭了蹭我的臉。好感謝上天讓你撐過了這一次,我再也不會讓你病倒的了。我不能沒有了你,更不要像夢中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EST_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